IMG_5663  

 

這二個禮拜好忙

先是小頭仔脖子突了一小粒

醫生開了轉診單去台大安排抽針

那一天

自己像行屍走肉

思緒很亂很慌

後來等不及轉診的時間

又換了個醫生

判斷應該只是體內發炎

先吃抗生素觀察

 

心情緩和些

但那種驚嚇的累

似乎還沒從體內離開

 

 

 

IMG_6543  

 

事件過了快2個禮拜

我還是很累

而且很氣自己

這麼不堅強

怎麼可以那麼脆弱

 

 

IMG_6561  

斷難離

來到很兩難的餐具

盤子疊到要拿取時

都非常不便

雖然很不捨

理智上還是要釋放出一些空間才是

 

也很謝謝社團的同好

大家的喜歡

而且非常體貼

前往我附近面交

過度時期

整地整桌的杯盤

終於在這禮拜

清的乾淨

 

 

IMG_6570  

我的櫃子,抽屜 

清爽了

可以一覽無遺的選出

想要使用的杯盤

IMG_5579

 

當中

逢我們結婚10週年

以前

看著別人的銀婚,金婚

覺真是不簡單

10年那麼長

怎麼過啊~

 

 

 

 IMG_5551  

而當我的10年來到時

就是日常的每一天

對它沒有特別感覺

 

IMG_5599  

 

可以如此輕描淡寫

應該是另一伴

常對我不吝讚美

聽我講廢話

總是支持天馬行空的計畫或決定

 

日子過的飛快

一點都不需紀念

哈哈

 

IMG_5525  

我們到了大溪的老茶廠

買了

夏天必泡的日月紅茶

是我們的10年週年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YA 的頭像
    MIYA

    MIYA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