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29

 

好市多的牛絞肉

很瘦

用來和豬絞肉搭配

做漢堡排 ,肉醬,很適合

除此之外~

我還不知道能幹嘛耶

於是還有好多好多在冷凍庫

退冰了一包,想要做漢堡排

隔日FU沒了

硬是炒了個烏龍麵

湯汁有點黑黑的,看起來不太美味

吃起來味道不錯耶

一下子吃光光

只是沒吃到肉的感覺

小小的,硬硬,乾乾的。。比較像豆干   

IMG_6389   

 

  重點絞肉是用新的不鏽鋼炒的

其實我很怕不鏽鋼

但不沾鍋又沾了

IH爐對應的又不太好買

 

 

 

 IMG_6397  

這鍋子很簡單好看

厚度也夠

     日本製 (安心)

賣家有教我秘訣

(((冷鍋冷油)))

再開中火,等到有點油紋

再下食材

如果是有帶皮,有油脂

甚至就不用油 (不可思議)

所以我試了

豬絞肉,牛絞肉

冷鍋下去 中火 沒加油

用時間等待

天啊~~真的沒沾

 

 

 

IMG_6095  

 

婆婆媽媽給我的印像就是

她們很愛吃雞肉

炒雞肉,白斬雞

嗯。。最近不知道了啦

也突然很想炒一下雞肉

還要放山雞喔

肉雞OUT

 

 

IMG_6099  

 

冷鍋放一點油

用了米酒,醬油,薑片調味

真是十足婆媽菜

 

IMG_6105  

 

加了糯米椒

還真的有點辣

配上白飯

真的好好吃哦

 

IMG_3521

 

很開心又重新挑戰不鏽鋼鍋

這次買26公分的

因為小朋友食量漸漸變大了

家裡的小鍋有點無法應付

尤其煮義大利麵

26公分的好好炒啊

盡情揮舞加料都不怕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